close

溫ㄤ一直以來都覺得我沒有運動
事實也是如此
這是前提

周四,我們去板橋新北耶誕城
逛的時候,中途有段
我說,走著下腹部有點不舒服
他就回說,誰叫你都不運動
我,喔~
但他有放慢腳步

週五下班,他加班
我走路往公車站去
旁邊停著要搭的車(總站,未啟動
就在我距離她還有2步的時候,突然發動了
一個吃驚,稍微小跑步了5-6步趕快招手,然後順利上公車
坐下來後,下腹又不舒服了
晚上吃飯時,他有撥電話給我
問我在幹嘛?有沒有發生什麼事
我就把公車的事告訴他
他又說,那你還不運動!!??
我有點被惹毛了
我說,生理期來了,我就動,現在不能動
但他似乎沒聽懂...

週六他出門上班(他隔週休
我醒了以後問他,家裡有沒有什麼需要清的?
他第一句話就是,你運動了嗎?
我整個就不爽,問他,我現在可以做什麼運動?
他,你要做運動的啊!你自己要查,怎麼會是我查
我,是你要我運動的,你要查啊!
他,運動是你的事,怎麼會要我查好給你
我,所以我查到我不能動,你會相信嗎?
他,會啊!我擔心你到時候生孩子沒有體力
他,你現在都不動,怎麼,,,吧啦吧啦
後面有一小段我記不得了,因為我成功被氣哭
雖然忍住淚水,但是已經講不出話
然後他發現我沒了回應
叫了好幾聲兔子
他,兔子,不要哭嘛
我,所以你要去查我現在可以做什麼運動嗎?
他,好
我,嗯,拜拜

然後撥給同學大哭
跟同學說,生孩子當然有壓力啊!但能增加機率,當然是盡可能將機率提高,沒想到,我最大的壓力居然是另外一半
哭完,情緒緩和下來

中午,他也發了幾個簡訊給我
他查到,因為我平常就沒在運動,初期根本不能運動的分享
然後用貼圖說:對不起,我比廚餘還不如
經過這次我才發現
溫ㄤ對於懷孕的注意事項了解真少
所以要他把姑姑給我們的書,看完

後續:溫ㄤ偷懶,說先看初期,中後等發生再說(哼哼)

arrow
arrow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