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更新部落格,因為搶到虎航促銷票去了日本後,好想跟大家分享這段旅遊經驗,回頭打開看了這部落格,才發現停留在第一次懷孕的過程

突然好想分享一下那個胎夢! ? (應該是吧!)

在另外一篇文章"第一次兩條線記錄"中,有提到10/5上個廁所,馬桶紅紅的一攤血的狀況,然後吃了黃體素安胎後,昏睡到下午六點多

昏睡時,我做了個夢。

夢中,我走進家裡,家裡來了好多客人,客人穿著很像印度服裝,然後夢中的媽媽出現了,但這位媽媽的長相跟我媽不太一樣,但她在我夢中,我就是認為她是我媽,她的穿著也很印度喔!連頭髮也盤起來

媽媽跟我說,趕快請大家離開
我說,大家來做客為什麼要請她們離開?
媽媽說,就是要趕快離開!

一個瞬間,客廳一片寂靜,人都不見了

突然腳邊來個小孩,眼睛大大的,頭髮捲捲的,皮膚黑黑的,對,像極了印度小孩,但好可愛

他跟我說,抱抱我抱抱我

我就伸手去抱了他,在夢中,這種擁抱好真實!(現在回頭想起來,我還是會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)

然後他對我說,跟李桑說,我會搭下班車來

這個夢就這樣結束了

而第一次懷孕,10/9照超音波第一次看到心跳閃呀閃,10/21知道胚胎沒有正常的大小,11/4超音波胚胎萎縮剩下卵黃囊,在11/8手術後結束妊娠

聽說流產後六個月內是黃金受孕期,對我來說,這是真的,就在隔年的2/6再次驗到兩條線

在2/14診所照超音波時,很快就能看到胚胎,而且是很大很圓的胚胎呢!

現在這胚胎已經是快五歲的小屁孩了,這段懷孕過程,真的是奇幻旅程呢!

但他皮膚很白,目前是曬黑了,但很快又再白回來,眼睛真的滿大的,但夢中那位更大喔!頭髮也不是捲的,嗯...我只能說,我沒有偷生,果然是像我們的! XD

肉董小寶貝,媽媽愛你!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胎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