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公司舉辦了體檢,先前主辦單位有通知需要提早體檢的,要提前告知。
我回了mail:家庭計畫中,如果生理期沒有來,將不照X光
主辦單位再問:有沒有需要提早體檢?
我回:應該是不用的...只是不照X光片

我錯了。

到公司後,要等待廣播聽到自己部門,才能下去體檢。
今年很快,9點多一些就聽到自己部門被朗誦到,開心雀躍的去體檢報到,心想這麼早被朗誦到,一定可以很快就完成,然後吃午餐。

被朗誦到的部門人員都來排對報到,人不少,領了單子後測了視力、血壓、身高,接下來是體脂肪器,這個是這次體檢前才知道孕婦不能做的這個項目。
我低聲跟量身高的人員說:疑似懷孕不能做

這位人員拿著我的單子往報到處走,然後對報到的人員以不小的聲音說:這位小姐懷孕。
我在旁邊低聲加強說:疑似。
報到人員還是用者不小的聲音說:小姐有懷孕啊!

我超級不爽的說:都說疑似了,不能低調點?

他們才壓低聲音,幫我把懷孕項目勾選起來,以及劃掉懷孕無法受檢的項目,然後告訴我還是要回到體脂肪處量腰圍。

小姐拿到單子後,立馬說:喔!懷孕不能做體脂肪。

我再次爆炸說:疑似,請低調。

這位小姐無辜的被我的火燃燒到,因為單子只有勾懷孕的選項,並沒有寫出"疑似""請低調"的字眼。而我的同事們都在附近,當下的我只有氣急敗壞來形容。

量完腰圍去附近要了一張便條貼,寫上"疑似,請低調",接下來的體檢才沒有一直被護士們講出來。

由於超音波做的相當仔細,每個人進去沒有7.8分鐘是不會出來的,居然等到了快11點才輪到我照超音波。
本來期待超音波可以照出胚胎,但醫生說兩週還看不出來啦!有點失望。

最後是醫師問診,醫生說:我看你臉色有點蒼白,請問之前有血紅素不足的狀況嗎?

我說:是餓過頭了吧!(OS.都11點了,還沒進食,蒼白是一定的啊!)

拿到公司準備的餐點已經是11點半囉!飢腸轆轆的快速吃完早餐,隨即中午訂的便當就來了,然後再吃半份便當,沒多久就陣亡在椅子上,比平常早了20分鐘。
就算多睡了20分鐘,醒來後還是像遊魂般飄動著,有點不真實的感覺。

最後最後,如果下次真的還是碰到一樣的狀況,我一定要提早體檢,或者乾脆跟眷屬一起假日體檢,至少睡到自然醒,再慢慢來,反正都要排隊了。


arrow
arrow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