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6 晚上上廁所擦妹妹時,擦到了玫瑰紅般些許血,讓人心慌慌。再隔兩個小時,仍舊是同樣的狀況,這時內褲還沒見到血,只有擦拭的時候才有。

11/7 早上出血了,是咖啡色的,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面積,但就出這麼多血,沒有更多,直到下午看到中醫。
        醫生說滑脈跡象減弱了,讓我先吃保胎藥,明天早上再驗一次尿,如果有兩條線,趕快去婦產科要保胎藥(黃體素),那如果接下來開始生理期出血,就改喝生化湯,下個月再努力。
        看完中醫,心中忐忑,再去看了婦產科,婦產科能做的也只有驗尿跟照超音波。驗尿沒有出現兩條線,超音波也可能因為胚胎太小而照不出來(更有可能根本沒有懷孕),我心中已經有底,這次應該是失敗了。
        老公發訊息來問,醫生怎麼說,我只有轉述中醫說的,沒有說有去婦產科,這時我還沒發覺老公的心情。

11/8 起床後,恍神的坐在客廳,老公催促著不是要驗尿嗎?我總覺得跟昨天婦產科的結果一定沒有不同,但為了讓老公確認,拆了一包來驗,結果還是一條線啊!
        下午就開始出血,MC來了。跟老公說,出血了。後來才知道,老公沒聽懂。當天稍晚,老公還再講明天再驗驗看,說不一定有兩條線,我才知道沒講清楚。然後鄭重的跟老公說,MC來了。
        老公後來跟我說,這次沒有,他真的很失落......而且在11/7有咖啡色出血時,查詢網友們的分享,他默默的哭了......

老公,我們再加油,我相信小猴子會來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